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6次会议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9-12-31 09:24:52
—分享—

 

12月30日讯:12月26日——2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主持召开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财政性投资项目变更情况的报告;并对部分“一府两院”国家工作人员履职情况和《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评议。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上,胡显西指出,一要认真对待工作评议,对政府工作实施监督是法律赋予人大及常委会的一项重要职权,是人大把监督法的规定落实到实处的有力举措,要正确对待、虚心接受测评结果,并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二要加快推进各项工作。找准问题结症,谋划破解办法,加大推进力度,力争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三要科学谋划来年工作。要坚持有多少钱办多少事,切忌面面俱到、贪大求全,要多做雪中送炭的事,少行锦上添花之举。办不到的不写,写到的要办到,切实提高人民政府的公信力。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一平、黄洲康、周孝华、旷文峰、释怀辉参加会议。区领导胡书伟、廖勇、旷慧忠、谭建红、徐红松、旷诗秦、王志运、邓朝晖列席会议,区人民法院院长许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智列席会议。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王俊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