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媒体团来我区采访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2019-12-31 09:25:36
—分享—

 

12月30日讯:12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媒体团来我区,围绕区人大常委对政府工作报告落实情况进行监督的情况进行专题采访。

自2017年开始,区人大常委会以抓住年初“分账”、季度“查账”、年中“对账”、年终“结账”四个环节,对《政府工作报告》落实情况进行全过程监督,督促政府兑现承诺。通过抓住政府年度施政大纲这个“牛鼻子”,算好《政府工作报告》监督落实“四笔账”,《政府工作报告》空话套话少了,干货硬货多了,制定目标任务更实在、更具体,有力提升了政府公信力,保证了人民代表大会所作出的决议得到认真落实。

媒体团通过听情况介绍、查阅资料、面对面交谈、查看现场、列席会议等多种方式,对区人大常委监督政府工作报告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