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2020年区委经济工作务虚会召开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亦鹏 编辑:彭俊 2020-01-24 16:02:59
—分享—

 

12月30日讯:今天上午,我区召开2020年经济工作务虚会,分析研判当前和明年经济形势,谋划明年经济工作思路。区委书记曾建华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客观估价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态势,沉着应对面临的挑战,突出抓好明年发展工作重点。区委副书记将炳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依次发言,大家着眼发展全局,结合工作实际,围绕重点工作重大事项坦诚交流、畅所欲言,谈工作现状、讲存在问题、提解决思路,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谋划明年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

听取发言后,曾建华指出,2019年,全区社会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与会人员对2020年工作提出的意见具有很强的建设性。

曾建华同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客观估价当前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态势,面对已经取得的成绩要提振信心,过去一段时间,南岳的发展和变化十分巨大,我们要继续保持下去。同时,大家面对挑战要沉着冷静应对,牢牢把握住中央、省委、市委对经济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突出抓好明年发展工作重点,坚持稳中求进,并合理确定明年发展的主要指标。要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坚持绿色环保发展的理念,守住底线、红线,持续加大污染防治力度,高度重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完成化债任务,脱贫攻坚要在抓实产业,巩固成果,补齐基础措施上下功夫。

全区在职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亦鹏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