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公安部来岳督查冬季交通安全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彭俊 2019-12-27 23:02:36
—分享—

    12月27日讯:昨天,公安部、省交警总队及市交警支队领导来岳督查南岳冬季交通安全整治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督查组首先查看了南岳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状况以及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客运停车场的景区客运车辆运营情况,在南岳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督查组详细听取了南岳冬季交通安全整治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并查阅相关台账资料。

    督查组对南岳的路面交通秩序管理工作和冬季交通安全整治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所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督查组指出:南岳是旅游区,景区客运车辆是南岳交通安全的重之重,要把景区客运驾驶员疲劳驾驶和冬季景区路面冰冻两个问题解决好,严防客运车辆超员和严禁凌晨2点至5点运营,以确保来岳游客的出行安全。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