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曾建华调研全区税收工作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彭俊 2020-01-24 16:03:35
—分享—

    12月27日讯:12月25日下午,区委书记曾建华前往区税务局调研。他强调,明年的经济形势将更加复杂严峻,税务部门要认真研究,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抓好财源培植和税收征管。

    曾建华一行首先来到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看望慰问一线税务干部职工,并在区税务局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税务部门工作汇报。

    曾建华指出,税务工作对南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至关重要,近年来,区税务局班子团结有力,作风优良,成效显著。尤其是今年,在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仍然圆满完成了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征税任务,区委、区政府对区税务局过来一段时期的工作高度肯定、十分满意。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着力把我区税务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曾建华强调,明年的经济形势将更加复杂严峻,税务部门要认真研究,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抓好财源培植和税收征管。要加强税收征管,注重税源监管,确保应征尽征、应缴尽缴;要开辟新的税源,以焚化品和房屋租赁行业税为切入点,积极开展专项促收行动,确保组织收入大幅增长;要切实做好协税护税工作,全面提升税收综合治理能力,为税务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书伟参加调研。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