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报】南岳忠烈祠获评“衡阳市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2019-12-26 17:43:55
—分享—

 

    12月25日上午,衡阳市召开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暨精品课件表彰大会,南岳忠烈祠获评“衡阳市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

    南岳忠烈祠位于南岳衡山中心景区内,是原国民政府在大陆修建的最早一处为纪念抗日阵亡将士的大型烈士陵园,分主体建筑和墓葬区两个部分,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国重点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国家级烈士纪念设施。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支持下,依托自身资源,紧紧围绕革命教育,打造了精品党课《南岳与抗战》,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党员到南岳忠烈祠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2019年,共接待游客100余万人次。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