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及党建联络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会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李任群 编辑:彭俊 2019-12-24 19:17:08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2月24日讯(通讯员 李任群)今天上午,我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及党建联络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会。区委副书记、区委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蒋炳炎出席会议并作开班讲话。

  区委副书记蒋炳炎在开班讲话中,对全体离退休干部为我区成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建设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作出的重要贡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请老干部放心,我们一定做好新时代党的事业的“答卷人”;二是请老干部费心,继续做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传承人”;三是服务老干部要用心,老干部工作者要始终做老干部的“贴心人”。

  会议首先讲解说明离退休干部和离退休党员信息采集审核工作,通报衡纪通〔2019〕40号文件《关于衡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主题党日活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通报》精神。随后,会议提出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想法和意见,并现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据了解,此次会议是2019年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成果检验和总结收官,对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干部队伍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形成工作合力意义重大、反响热烈。

  全体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委员、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干部党建联络员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李任群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12/24/70164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