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贯彻落实省委“1+5”文件精神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2019-12-19 15:24:03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2月19日讯(记者 廖欣娅)今天上午,我区召开贯彻落实省委“1+5”文件精神工作推进会,解读文件、明确要求、压实责任,营造全区大抓基层、强化基层的浓厚氛围。

  会议由副区长徐红松主持,会议首先解读省委“1+5”文件精神和我区贯彻落实省委“1+5”文件精神的“两个清单”。随后,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和乡镇街道代表分别做表态发言。

  就下一步我区如何抓好省委“1+5”文件精神的落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谭科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更强的政治自觉落实省委“1+5”文件精神。二是要把握重点,精准发力,以更强的政治担当落实省委“1+5”文件精神。三是要加强领导,协同配合,以更强的政治责任落实省委“1+5”文件精神。

  据了解,省委“1+5”文件是今年7月12日,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审议通过《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全面加强基层建设的若干意见》后出台的文件。该文件是一个完整的制度体系,其中《关于全面加强基层建设的若干意见》是总文件,5个《实施方案》是对《若干意见》中有关重点内容进一步细化具体化的子文件。“1+5”文件的主要内容可概括为15个字,即明职权、畅通道、提待遇、引人才、减负担。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12/19/7016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