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107国道南岳段实现全段“油化”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旷铁良 编辑:彭俊 2019-12-18 19:44:21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2月18日讯(通讯员 旷铁良)12月17日上午,在107国道南岳段K1847+200处,数名身着桔色安全背心的工人正进行平交道口接顺施工,这标志着107国道南岳段3公里大修工程主体工程竣工,至此107国道南岳段实现了全段“油化”。

  据了解,107国道南岳段3公里大修工程,是省交通运输厅下达的年度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计划,采用省部级补助资金和地方财政配套,项目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设计,路面宽度12米,工程设计方案为“白改黑”即在换除原有破损水泥混凝土板的基础上进行清灌缝和凿毛处理,为了防止裂缝反射,进一步确保工程质量,首次采用防裂贴和铺钢丝网、碎石同步封层,其上加铺6公分厚粗粒式改性沥青混凝土下面层和4公分厚细粒式改性沥青混凝土上面层。施工过程中,施工人员将主线与天子山南路、广济南路、禹王路、南岳高速坪上互通匝道等交通要道进行接顺处理,进一步优化了全段的交通格局。

  随着该项目的竣工,107国道南岳段全段6公里将率先实现全面黑化、油化,将彻底改善107国道南岳段南北交通大动脉的通行环境,优化南岳旅游的窗口形象。(旷铁良)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旷铁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12/18/7016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