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教育局召开财务人员培训会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周沭源 周苡 编辑:彭俊 2019-12-18 20:08:31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2月18日讯(通讯员 周沭源 周苡)为全面提升南岳区教育系统财务管理人员业务能力,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等工作,12月16日上午,南岳区教育局组织财务人员进行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到专业审计人员进行授课讲解。该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全区各公办学校(园)、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负责人、工会主席及财务管理人员近6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全体参训人员发放《南岳区教育局财务培训会议资料》《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行为处分规定》等政策性文件,并就公务接待、差旅费报销、党建活动、津补贴发放、政府采购管理、专项资金使用、工会开支等相关财务制度进行了深入学习。在专家现场解惑环节中,各校财务人员对日常财务工作存在的疑惑提问,审计人员一一进行了解析,学习气氛热烈。

  “满满的都是干货,这次培训对今后规范学校财务管理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刚参加完培训的陈老师收获满满。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周沭源 周苡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12/18/70164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