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曾建华组织召开大年三十安保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王俊 编辑:彭俊 2019-12-18 20:26:06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2月18日讯(记者 廖欣娅 通讯员 王俊)今天上午,区委书记曾建华组织召开我区大年三十安保工作调度会。曾建华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将安全摆在首要位置,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安保方案,全力确保我区大年三十安全有序,万无一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蒋炳炎参加。

  会上,区公安分局作《2019年大年三十和2020年正月初一南岳群众自发祈福活动安保工作报告》,区门票处汇报实名制购票及准备情况。随后,各相关职能部门结合省市“南进北出”“实名制”等安保要求和区内实际情况,逐一提出意见和建议。

  曾建华指出,2019年大年三十我区要严格按照“外围控车、城内分块、庙内分流、分段截流、前导后控、凭票(证)入庙、单向通行、双层安检、应急可靠”指导思想和“五个不发生”的要求,倡导“不烧回头香,舒心又平安”新风尚,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祈福活动秩序良好。

  曾建华强调,一是要提早谋划,科学部署,按照国家应急部和省、市要求,制定周密的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切实落实好大年三十南岳大庙“南进北出”和实名购票,限时限流。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媒体广泛宣传南岳大年三十的安保工作要求,让广大居民群众和游客知晓南岳安保管理的各项规定,为广大游客创造一个安全、祥和的社会治安和旅游环境。

  区领导刘军、胡书伟、曹时桂、邓朝晖、旷慧忠、旷诗秦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12/18/70164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