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南岳区开展文化市场综合整治大行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2019-12-16 09:12:34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2月16日讯(记者 廖欣娅)为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净化社会文化环境,12月12日21时,南岳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对辖区网吧、KTV等地进行突击综合整治检查。

当晚,在南岳寿岳国际大酒店内KTV,执法大队的工作人员在确认场所内无接待未成年人后,对场所内所有消防设施设备使用年限进行逐一检查,并对歌曲点播系统和播放曲目进行逐首排查,确保无涉黄、涉黑内容;在飞鱼网络生活馆和壹贰壹网络生活馆,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对场所实名登记台账资料进行检查,对场所内的工作人员和上网网友展开询问检查,并对场所内安全生产的设施设备进行逐一检查。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由南岳区委宣传部牵头,根据《关于在全市歌舞娱乐场所开展专项整治的通知》衡文执[2019]23号文件精神,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全监管“强执法防事故”等行动要求,对该区网吧、歌舞娱乐场所等文化市场开展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全力确保岁末年关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