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万福临时校区:开展“阳光体育快乐游戏周”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文丽贤 编辑:彭俊 2019-12-09 11:18:24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2月9日讯((通讯员 文丽贤))12月2日—6日,万福临时校区举行为期五天的“阳光体育快乐游戏周”活动,形式多样、轻松活泼的趣味体育项目,极大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生活。

  此次活动通过每日课间一游戏的比赛方式,采用个人赛、团体赛等多种赛制,设置投沙包入筐、迎面跳绳接力、百变魔尺等孩子们喜闻乐见的游戏。赛场上跳绳选手身轻如燕,“魔尺达人”轻松玩转手中魔尺,特别是最后压轴的双人亲子跳绳比赛,由家长和孩子的组成的120组选手参加本次活动的角逐,将活动推向高潮。

  “快乐游戏周”活动的开展是该校自开展各种趣味课间游戏以来的一次集中展现,室内游戏动手动脑,室外游戏强身健体,亲子活动增进了家校间、亲子间的沟通和交流。学校通过丰富多彩的课间生活,锻炼孩子团结协作的能力,促进孩子心理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文丽贤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12/09/70164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