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我区多措并举开展《统计法》和人口普查宣传活动

来源:时刻 作者:易品 编辑:彭俊 2019-12-09 17:02:24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2月9日讯(通讯员 易品)12月8日是《统计法》颁布实施36周年,为认真宣传贯彻《统计法》等统计法律法规,提高统计法治意识,进一步规范统计工作行为,提高统计数据质量。12月6日,区统计局在南岳衡山牌坊开展《统计法》颁布实施36周年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衡阳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刘贤君高度赞誉我区统计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统计法》宣传工作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进行解读。随后,主持人通过与现场群众开展有奖问答的方式,让《统计法》、统计知识、人口普查工作入脑入心。

  现场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LED电子屏展示、宣传车循环播放、组织志愿者现场咨询及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我区广大群众及游客朋友积极宣传《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南岳区建区35周年主要成果等相关知识,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增强了居民群众的统计法制观念,强化了基层统计工作人员统计责任意识,扩大了《统计法》的知晓率和影响力,为依法统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副县级干部杨永洪参加此次活动。

来源:时刻

作者:易品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