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时刻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2019-12-06 18:26:14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2月6日讯(记者 廖欣娅)12月6日下午,南岳区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衡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李诗衡作《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宣讲,南岳区委书记曾建华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区委副书记蒋炳炎参加会议。

  宣讲中,李诗衡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曾建华在会上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主动学习。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础上,持续兴起学习热潮,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二要营造浓厚氛围,推深做实宣讲。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组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全覆盖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解读全会精神,打通学习宣传贯彻的“最后一公里”,以“入脑入心”的内在要求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三要坚持学用结合,做到知行合一。要紧密结合南岳的区情实际,建立健全各方面、各领域的社会治理制度,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严格制度执行,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努力走出一条全域共建、全域共融、全域共治、全域共享的新路子,为加快推进全市、全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南岳样版、贡献南岳力量。

  “作为一个基层干部,我们将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并广泛发动基层群众积极参与“共创、共建、共享”中来。”祝融街道党工委书记曹文球说。

  宣讲结束后,李诗衡来到祝融街道岳庙社区与基层群众面对面座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认真倾听基层群众关于全会精神的所思所悟。

  接下来,南岳区已组建的宣讲团,将深入乡镇、街道和社区开展宣讲活动,掀起该区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新高潮。

  全体在职、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此次宣讲会。

来源:时刻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