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咖共话网络空间安全 推动网信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 编辑:彭俊 2019-11-29 09:09:21
—分享—

WechatIMG3.jpg

11月28日下午,2019湖南(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网络安全主题峰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记者 刘璇 摄影 朱丽萍)11月28日下午,2019湖南(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网络安全主题峰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中国电子集团副总经理陈锡明向峰会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等嘉宾发表演讲,中国工程院院士廖湘科主持院士与企业家对话。大会还举行了2019“湖湘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系列活动之网络安全应急演练、补天破解赛颁奖仪式,网络安全生态数脑发布会等议程。

WechatIMG4.jpg

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等嘉宾发表演讲。

WechatIMG7.jpg

网络安全生态数脑正式发布。

网络安全主题峰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加快推进网络空间安全战略实施,搭建网络安全人才和技术交流平台,推动网信产业发展的主旨,通过优秀安全人才奖励、安全主题演讲、院士与企业家网络安全主题对话等环节,在网络安全发展战略与发展态势、网信核心技术和产业发展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同时,峰会就如何营造支撑网络安全优秀人才、核心技术和中高端产业链的生态系统,充分发挥湖南在网络安全方面的优势,努力在网络强国建设中走在全国前列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探讨。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胡冲

来源:红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11/29/7016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