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160余名基层工会干部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闵文艳 编辑:彭俊 2019-11-29 17:10:18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1月29日讯(通讯员 闵文艳)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全区基层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工会干部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11月27日,我区工会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全区基层单位工会主席、工会会计和区委巡察人才库人员共160多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凌建新和财务资产部副部长苏静进行授课,两位老师围绕工会组织建设、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工会经费审计监督、职工维权、帮扶救助等方面结合工作实践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随后,老师们还结合工会工作实际与学员如何做好工会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精炼实用的培训内容和形式,受到参训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此次培训不仅激发全区工会干部对工会工作的热情,还为工会干部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互促互进的平台。“通过培训,我的知识结构有了新的变化,思想认识有了新的飞跃!”刚参加完培训的阳莹告诉笔者。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闵文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11/29/70165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