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区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19年第八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19-12-16 10:01:09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1月28日讯(通讯员 谢军)今天上午,南岳区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19年第八次集中学习。区委书记曾建华、区委副书记蒋炳炎带头参加学习。

  学习围绕如何更好的落实好脱贫攻坚工作的主题,邀请市扶贫办主任陈辉芝授课。陈辉芝对中央、省委、市委脱贫攻坚政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结合实际工作对全国扶贫形式及全市扶贫现状进行了深入讲解。学习指出,习近平的精准扶贫理论,是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思想武器;共同致富是精准扶贫的思想源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现实需要,全市贫困人口从2017年的33万人、贫困发生率7.12%到2018年的7万贫困人口,再到2019年的4.4万预脱贫人口,一个个数据,都彰显了全市脱贫攻坚所取得的巨大成效。如何打赢脱贫攻坚战?如何保证扶贫方式的可持续发展?如何走出贫困人口的代际传递?一个个现实又实际的问题解析,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时桂在学习总结时要求,与会人员一定要充分学习领会今天的学习精神,并及时将学习精神传达下去,更好的开展全区的脱贫攻坚工作。

  区领导魏仲文、刘军、胡书伟、伍松、黄顺发、谭科晖等领导参加学习。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11/28/70165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