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首家高端康养项目今天正式签约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谢军 编辑:彭俊 2019-11-27 19:35:12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1月27日讯(记者 廖欣娅 通讯员 谢军)11月27日上午,南岳区人民政府与中核健康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南岳高端康养项目协议,这不仅标志着该区首家高端康养项目正式进驻,也标志着以旅游立区的南岳在转型升级和全域旅游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坚实的一步。区委书记曾建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区委副书记蒋炳炎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南岳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代表区人民政府与中核健康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核健康投资有限公司拟增资扩股衡阳市灵芝山庄有限公司,引进悦榕集团管理运行康养酒店,冠名为“灵芝山庄”。同时与南华大学附三医院合作,共同开发建设高端体检、健康管理、康养结合的旅游综合体,总投资约20亿元。

  据悉,作为南岳区首家高端康养项目,是该区成功创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后引进的第一个重大旅游产业项目。该项目将依托南岳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百亿级别的旅游市场,推进南岳旅游走向高端化、国际化。

  “南岳将以更开放的思想和更优惠的政策,积极为项目的顺利推进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南岳区委书记曾建华说。

  目前,在南岳区政府、住建、规划、国土等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该项目已取得相关国土证和省住建厅相关选址方案核准意见,并通过相关规划方案,形成项目可研、地质灾害压矿、选址论证等报告书。

  区领导魏仲文、刘军、胡书伟、曹时桂、伍松、黄顺发、谭科晖、蓝曙光等领导参加仪式。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谢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11/27/70165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