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项整治】我区召开高规格反馈会 压紧压实旅游发展环境专项巡察整改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于亚晴 编辑:彭俊 2019-11-12 18:56:36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0月23日讯(通讯员 于亚晴 )21日下午,我区召开旅游发展环境专项巡察反馈会,巡察组全体成员、12个单位党组班子成员等90余人参加。区委副书记蒋炳炎出席此次会议。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主持会议。

  据悉,7月25日至9月25日,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派出一个巡察组,采用“常规+专项+延伸”方式对12个职能部门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旅游发展环境专项巡察。

  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伍松通报旅游发展环境专项巡察情况:此次专项巡察发现城景区车辆非法营运、驱车赶客、带香拉客、诱导游客消费、私划强占停车位收费、车辆备案放行和农家乐住宿客乘车把关不严、相关职能部门及工作人员工作纪律松散、不作为等7个方面31个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认识抓整改。各旅游综治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抓紧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南岳旅游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二要明确举措抓整改。分管区领导要落实“一岗双责”,各责任单位负主体责任,党政“一把手”为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三要注重实效抓整改。各旅游综治成员单位要迅速行动,立足长效抓整改,坚持标本兼治、坚定制度执行,切实巩固成效。

  会议要求,在整改过程中,区纪委监委要强化问责,跟踪问效,严肃问责整改不力、弄虚作假、选择性整改的责任人,及时查处涉及违规违纪行为;司法机关要及时介入并处理阻挠干扰整改行为人和涉及违法行为;组织部门要及时调整思想不通的、政治规矩不强的党员干部。

  会上成立由蒋炳炎任组长,刘军任常务副组长,区政府副区长旷诗秦为副组长的高规格整改领导小组。同时,将旅游发展环境巡察问题整改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8+1专项整治活动,坚决落实整改任务。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于亚晴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10/23/7016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