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区统战部:开展2019年统一战线谈心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吴立华 段湘琼 编辑:彭俊 2019-11-22 19:50:57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9月23日讯(通讯员 吴立华 段湘琼)9月20日-9月22日,区委统战部组织全区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赴韶山开展谈心活动,全区30余名统一战线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谈心活动上,全区统战系统各界代表人士围绕贯彻落实区委统一战线的决策部署和助力南岳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履职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安排,对全区统一战线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谈心活动中共收集意见建议近30条。

  谈心活动指出,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广泛政治联盟,过去是、现在是、今后仍然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全区各界统战代表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强化用统一战线的新理论新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能力,积极整合和发挥统战优势,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为助推南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期间,全区各界代表人士还先后瞻仰毛泽东铜像、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故居、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参加《学习领袖风范,不忘初心使命》《毛泽东与统一战线》辅导讲座,观看红色教育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等。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顺发参加此次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吴立华 段湘琼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9/23/7016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