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区各部门相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时刻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2019-11-22 19:51:30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9月12日讯(记者 廖欣娅)“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中秋前夕,声声入党誓词响彻了南岳区各个机关单位和红色基地,这也是我区各部门如火如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彩缩影。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旧址聆听红色故事。

区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徽下重温入党誓词。

区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在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旧址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区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徽前重温入党誓词。

区纪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旧址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徽前重温入党誓词。

区委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南岳游干部训练班旧址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旧址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区公安局机关二支部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时刻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