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区创文、创卫暨打造“衡阳群众”品牌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谭娇贤 编辑:彭俊 2019-09-10 07:58:30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9月9日讯(记者 廖欣娅 通讯员 谭娇贤)今天下午,南岳区创文、创卫暨打造“衡阳群众”品牌培训班开班。区委副书记蒋炳炎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120余名来自各乡镇街道、社区村、区直和市管单位的“衡阳群众”宣讲员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蒋炳炎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以民为本、利民惠民的“一号工程”,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实事”“幸福工程”,打造“衡阳群众”品牌是市委、市政府立足新时代,践行群众路线,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依托和特色品牌。同时,号召在座的“衡阳群众”继续当好宣传员、引导者、践行者。

  培训中,谭长悦、陈哲、刘艳辉、罗珊珊、杨水洪五名授课老师分别围绕《“衡阳群众”应知应会摒除陋习 你我有责》、《出行有礼 让出文明交通安全记心头》、《餐桌上的文明家家好家风 社区好风尚》、《扫黑除恶应知应会远离毒品是根本治安防范要点》、《文明奥区人笑迎天下客》等十个方面的课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近年来,我区广大志愿者们认真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全域旅游、脱贫攻坚、文明宣传等方面都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据了解,此次培训会后,颁发聘书的每一位“衡阳群众”宣讲员会将自己所学、所思、所悟逐级向村、社区一线,向单位部门干部群众,向广大志愿服务者宣传推广,推动“三创”工作取得新成效。

  区政协副主席邓先平出席开班仪式。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谭娇贤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9/09/7016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