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卫”进行时】赴祁阳“取经” 助力“双创”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旷邑庄 编辑:彭俊 2019-07-29 14:57:28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7月29日讯(通讯员 旷邑庄)7月26日,南岳区创卫办一行13人,赴祁阳县“取经”考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县及健康促进县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学习借鉴“他山之石”,确保南岳如期实现创建目标。

  考察团一行首先听取祁阳县关于“三创”工作的经验介绍,查看了相关创建资料,并实地参观了健康单位、健康学校、健康医院以及主题公园、健康步道等支持性环境建设。随后,创卫办与县“三创”工作相关人员就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充分详细地了解了祁阳县在创建工作中领导重视、部门协调配合、资金预算投入及考核、奖惩办法等方面工作。

  据区创卫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取经”考察,让考察团一行对“三创”工作总体思路及具体做法有了崭新的认识。下一步,创卫办将在我区“双创”工作现状的基础上,有效结合此次考察习得的经验和做法,全力保障南岳如期实现创建目标。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旷邑庄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7/29/7016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