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讯】我区“小力士”在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中实现金牌“零”突破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旷诗倩 编辑:彭俊 2019-07-17 16:51:07
—分享—

参赛选手杨君南

  红网南岳分站7月17日讯(通讯员 旷诗倩)7月13日—18日,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在宁远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州22支代表队近500余人参赛。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我区举重基地代表队圆满完成比赛任务,获得了一金一铜的优异成绩。其中参赛运动员杨君南以抓举58公斤,挺举80公斤,赶超第二名14公斤的成绩在男子组丙组45公斤级中斩获金牌,陈程获得男子组丙组45公斤级第三名夺得铜牌,蒋刘乐获得女子组丙组49公斤级第五名,刘棋获得男子组丙组45公斤级第五名。此次比赛创新南岳区以往该赛事成绩,实现金牌零突破。

  据了解,2006年出生的杨君南,因身体素质优越,被教练胡亮从黄竹小学选入南岳区举重基地进行训练,在训练中勤奋好学,积极刻苦。本次锦标赛也是杨君南获得的第一个比赛冠军。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旷诗倩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7/17/7017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