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美创卫人】颜红辉:身先士卒勇当创卫先锋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2019-06-11 17:57:30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6月11日讯(通讯员 曾科)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进程中,我区涌现了一大批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创卫先锋,颜红辉就是这其中的一位,他身先士卒做表率,直面困难勇担当,用实际行动凝聚创卫力量,以吃的苦、霸得蛮、耐得烦的韧劲,书写着建设美丽幸福南岳的美好画卷。

  46岁的颜红辉是南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六中队的中队长,负责监管辖区内房屋建设和对违章建筑的拆除。 “违章搭建,不仅占用公共空间,影响通行,也与城市文明形象不符。”拆除违章建筑,既是颜红辉的本职工作,也是创卫工作的重要一环。在拆除违章建筑过程中,有着二十多年党龄的颜红辉总是身先士卒,冲锋在前,用党员的先进性践行创卫路上的使命担当。

  农贸市场是我区创卫工作的重点、难点,而违建铁棚是市场整治的一大“顽疾”。6月9日下午2点,颜红辉带全队前往迎宾市场拆除市场内的违建铁棚,为确保安全,该局聘请了专业人员作业。当晚,拆到最后一个结构复杂铁棚时,突然下起的倾盆大雨让铁棚变得滑溜,专业施工人员均不敢上棚,颜红辉仔细勘察现场情况后,二话没说拿着工具带头上去拆除.......,直到晚上11:00,迎宾市场内60余个违建铁棚全部拆除,迎宾市场变得畅通、明亮,焕然一新。

  “城市是大家的,家园是自己的,参与创卫工作,就是给自己家干活!”采访接近尾声,颜红辉真挚地说道。城市的发展,离不开甘于奉献的创卫人,当千千万万个我撸起袖子、甩开膀子时,一个南岳百姓深感幸福为之自豪的卫生城就会出现在我们身边。(廖欣娅 曾科)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6/11/70172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