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卫”进行时】 区委办:吹响集结号 创卫再行动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旷媛 编辑:彭俊 2019-06-10 18:06:52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6月10日讯(通讯员 旷媛)创卫迎检在即,为以最整洁的城市面貌、最优质的文明服务和最精神的奋斗姿态迎接“创卫”省检,6月8日下午,区委办联合祝圣社区再次深入联创小区—南街小区开展迎检再宣传再动员和卫生大清扫活动。

  此次大清扫是在巩固前段时间大扫除的劳动成果的基础上,动员小区居民以“主人翁”精神爱护自己的家园,并针对之前卫生遗留问题开展集中整治大行动。区委办干部职工撸起袖子齐上阵,全然不顾被玻璃划伤了脚,被石板磨破了手,一开始不配合的“钉子户”也加入到大清理行动中,最终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将老农贸市场小巷里居民楼清理得干干净净。

  据悉,为全面扎实做好各项迎检工作,区委办积极营造创卫宣传氛围,制作活动宣传展板,及时发布微信群工作动态,认真做好创卫台帐资料整理和分类工作,并利用节假日做好办公室卫生。未来几日,直至省检,区委办将查漏补缺,主动作为,吹响创卫迎检集结号!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旷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6/10/7017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