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卫”进行时】端午“创卫”不打烊

来源:红网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2019-06-08 18:19:11
—分享—

  

 

  本网讯 为切实攻坚克难、整改提高,将创卫工作落到实处,给居民营造优美的居住环境,端午小长假期间,我区全体干部职工放弃休假,坚守岗位,将创卫工作进行到底。

  

 

  笔者在街头巷尾随处可见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他们或立于高处拆除居民楼外老旧的水管,或俯身草丛铲除绿化带中丛生的杂草……伴随挖掘机的轰鸣声和工作人员的一声声吆喝,一堆堆建筑垃圾被清运车运走,一堆堆杂物被搬离人行通道……面对即将到来的省级考核评估,我区以“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干劲全力冲刺。

  

 

  端午节本该是家人团聚的日子,但在创卫工作面前,我区全体干部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放弃休假,毫无怨言,体现了打好打赢这场创卫攻坚战的坚定决心。

  

 

  社区干部是这场“创卫”攻坚战的基层力量。社区干部符树青正在街头巡逻,端午节小长假弃假加班,他毫无怨言,“创卫工作标准高、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只有也必须牺牲节假日,同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让居民群众有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6/08/7017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