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卫”进行时】王燕深入城区督查创卫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2019-06-08 17:50:10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6月7日讯(通讯员 谭姣贤)今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深入城区督查创卫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创卫工作各项具体要求,认真抓好整改,确保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则必成”。

  王燕先后查看了云峰小区、祝融街道办事处、芙蓉路小区、迎宾市场等地的创卫工作情况。在云峰小区,王燕就督查中发现的宣传栏宣传不到位、居民楼墙上留有难以清除的油污、摩托车乱停乱放、乱扯电线、水表裹布、路面未硬化等问题提出具体建议和意见,要求要按照创卫标准,尽快整改到位。

  在祝融街道办事处和芙蓉路小区,王燕表示,要将这两个地方打造成为创卫工作亮点,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小区要统一规划设计,突出群众幸福感。

  随后,王燕一行来到迎宾市场,听取信息公示、食品安全、环境卫生、病媒生物防制等情况汇报,王燕说,农贸市场的创卫工作是重中之重,任务艰巨,必须高度重视,切实按照创卫工作要求,加强市场管理;要以问题为导向,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及时落实问题整改。

  督查中,王燕对近期我区整体创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全体创卫一线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王燕说,此次创卫迎省检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严格按标准检查到位,要理清思路,做好各项迎检准备;要提高所有市民对创卫工作的知晓率,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要高标准推进和完成创卫各项目标任务,确保以最好的状态迎接省级检查考核。

  区领导曹时桂、旷慧忠、王志运参加督查或座谈。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6/07/7017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