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的小观众有福了! 暑假来这里开启“艺术之门”

来源:红网 编辑:彭俊 2019-05-29 08:51:49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528180940_副本.jpg

5月28日下午,长沙音乐厅和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在长沙联合召开“打开艺术之门”演出季发布会。

图片2_副本.jpg

长沙音乐厅“打开艺术之门”(部分)演出计划安排。

图片1_副本.jpg

梅溪湖大剧院“打开艺术之门”演出一览。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记者 袁思蕾)夏日阳光已经抵达,艺术之门正在开启。今天下午,长沙音乐厅和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在长沙联合召开“打开艺术之门”演出季发布会。7月7日至8月26日,暑假期间,将有来自国内外的34场演出、5场特色夏令营在长沙上演和举行,主要为3-12岁的小朋友们提供更多机会,参与到丰富多样、趣味纷呈的文化艺术项目中,去领略艺术之美。

“打开艺术之门”演出季引进了国内外33部剧目,共计34场精彩演出,汇集来自美国、英国、西班牙等国的多个热门演出,囊括交响乐、民乐、合唱、舞台剧、小丑剧、京剧、皮影剧、视听音乐会、绘本亲子音乐会等舞台形式,集结受小朋友喜爱的多个角色,如哆来咪、爱音乐的马可、千与千寻、小羊肖恩等。还有京剧夏令营、百人琵琶夏令营、合唱夏令营、民乐夏令营、管乐夏令营等5场乐趣夏令营穿插其中,在给孩子们带来快乐的同时,也能让他们收获不一样的艺术体验和心灵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上最古老最负盛名的音乐院校之一——华沙肖邦大学的OFERTA管弦乐团音乐会,电影《放牛班的春天》原唱传承者、“法国最好的童声合唱团”——里昂圣马可室内童声合唱团音乐会,将分别在7月23日和7月27日在长沙音乐厅举行。8月19日—25日,梅溪湖大剧院还特别引进了正在全球各地热演,首次来到中国巡演的伦敦西区原版音乐剧《玛蒂尔达》。在这个夏日,长沙观众们可以与世界音乐剧迷们同步欣赏热演大剧。

长沙保利音乐厅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占苗介绍,“打开艺术之门”演出季系列演出将在5月29日开票,秉持“高贵不贵,文化亲民”的宗旨,票价范围在20元至100元之间,并同步推出了“童年艺术之旅联合套卡”优惠活动。感兴趣的观众可以关注长沙音乐厅或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官方微信和官网了解详情。

“少年儿童是本演出季主力观众之一,但并不是唯一。”长沙梅溪湖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贺文表示,希望不论是孩子还是家长,少年儿童或是成年人,都能够通过“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及活动,走进剧场、走进音乐厅,感受艺术世界的无限魅力。


来源:红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5/29/7017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