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卫”进行时】环卫所:清理雨后淤泥 还市民洁净出行环境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2019-05-28 20:11:53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5月28日讯(通讯员 谭杰)“大家加把劲,尽快把水和淤泥都清理干净!”昨天上午,经过身着橙色马甲、手拿铁铲的环卫人员近三个小时的清理,我区集贤路路面又恢复了平日的干净整洁。

  连日来,突降暴雨给我区市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大雨过后,我区集贤路、禹王路、水濂路等路段因地势低洼等原因,积存了厚厚的淤泥,不仅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带来安全隐患,也影响了我区的市容市貌。

  为及时清除的淤泥,区环卫所迅速响应、积极部署,调集20余名环卫工人,并出动1台高压清洗车和3台上门收集车。先组织环卫人员将路面淤泥铲至上门收集车,随后安排高压清洗车对人工清理完的路段进行全面清洗。经环卫人员一整天的不懈努力,各路段淤泥均全部清理干净,城区环境恢复以往的干净整洁。

  据悉,自我区深入开展“创卫”工作以来,区环卫所积极推进编制《南岳城区环卫专项规划》,组织人员大力开展环境卫生宣传教育工作,发放《致广大居民和经营户的一封信》,并加强“门前三包”管理,严厉查处渣土乱堆乱放、随意倾倒、违规运输、污染路面等违章行为,全面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及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5/28/7017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