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好消息,松麓书香读书会开班啦!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李燕 编辑:彭俊 2019-05-23 16:43:27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5月23日讯(记者 廖欣娅 通讯员 李燕)传播阅读理念,提升文化修养。昨天晚上,由南岳区妇联举办的“松麓书香——南岳读书会”正式开班,近百名家长孩子参加此次读书会。

  据悉,首次读书会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黄梅香老师解读“亲子教育的艺术”,她采用现场互动和亲子情景剧等多种方式,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向参加讲座的家长传授,如何在父母教育保质期内,读懂每个年龄段孩子的需求,用正确的爱陪伴和教育孩子,做一名优质父母。“听了黄老师的讲座,真的是受益匪浅,以后我一定要抽时间来多学习!”已有两个孩子的全职妈妈陈小婷意犹未尽地说。

  据区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松麓书香——南岳读书会”系列活动,是为了创造爱读书、读好书的阅读氛围,提升我区居民群众的文化修养,促进家庭教育和文化事业的共同进步。该读书会活动将形成常态化,每个月开展四次,以分享课、亲子朗读会、推荐好书和讲座等多种形式呈现。

  区领导曹时桂参加此次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李燕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5/23/7017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