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卫”进行时】区财政局:多措并举开展“双创”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费茹敏 编辑:彭俊 2019-05-18 14:14:17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5月17日讯(通讯员 费茹敏)“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五六七八......”昨天上午10点,财政局干部职工自发组织跳工间操,用实际行动支持和践行“双创”工作。

  据悉,为积极响应南岳区创建国家国家卫生城市和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的“双创”工作,区财政局开展了系列行动。区财政局通过局微信群发布创卫信息和动态、利用电子屏播放创卫标语、制作创卫宣传栏,向干部职工广泛宣传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义和创卫工作的有关知识,以提高干部职工对爱国卫生运动和创卫的知晓率,提升干部职工对创卫工作的参与意识;为营造人人参与创卫、人人为创卫出力的浓厚氛围,区财政局还开展了爱国卫生大扫除,对办公场所和办公大楼周边进行清扫,清理卫生死角20多处,排查出安全隐患10余处;为引导干部职工增强卫生健康意识,鼓励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工作效率,区财政局组织开展了“工间操”活动。此外,区财政局还组织干部职工进行健康知识测试,通过知识测试引导干部职工关注健康,了解健康知识,享受健康生活。

  下一步,区财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积极投身于南岳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中,为打造天更蓝、山更青、水更绿、城更美、食品更安全,群众更幸福的美丽健康南岳添砖加瓦。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费茹敏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5/17/70175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