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0束鲜花送“女神” 长沙多个小区举行感恩母亲节活动

来源:红网 编辑:彭俊 2019-05-13 08:26:20
—分享—

DSC_4388副本.jpg

5月12日,由社区团购平台“小区乐”发起的“感恩母亲节”活动,在长沙米地亚家园、三重星都心、中天栖溪里等小区举行。

DSC_4425副本.jpg

收到鲜花的妈妈们乐开了花。

DSC_4446副本.jpg

妈妈们收获了惊喜和感动。

红网时刻5月12日讯(记者 黎鑫 通讯员 吴侃)今天是母亲节,由社区团购平台“小区乐”发起的“感恩母亲节”活动,在长沙米地亚家园、三重星都心、中天栖溪里等小区举行。1000束带着满满祝福的鲜花,为妈妈们带去了节日的惊喜与感动。

活动现场,除了有精彩的文艺演出之外,“小区乐”平台还设置了专门的鲜花区,每一束鲜花上都有可爱的小卡片,上面写着鼓励妈妈美好生活的祝福语。路过的妈妈均可领到一束母亲节专属鲜花。“我们每个人都面临职场、生活等方面的压力,尤其是女性。在这个‘女神’专属的节日里,我们为妈妈们送上一束鲜花,希望她们放松自己、收获感动和快乐。”“小区乐”平台相关负责人说。

“小区乐”平台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是基于微信小程序生态的“社区+社群+社交”新零售模式。该平台于2018年8月上线试运营,以线下的真实小区为单位,用户可在“小区乐”上买到实惠的果蔬、粮油等日用品。所有的订单都将通过“小区乐”专业供应链和配送体系,在最短的时间内,由每个小区的“小区长”送到家门口。

目前,“小区乐”已入驻全国50余个城市,在长沙覆盖了1800余个小区,服务群体超过500万用户。接下来,“小区乐”还将陆续推出线下体验店,致力于成为全国中高档小区的“标配”,成为中国新时代邻里关系的纽带。


来源:红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5/13/7017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