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城青竹园中式新品“云栖桃源”亮相星城

来源:红网 编辑:彭俊 2019-04-30 08:33:11
—分享—

4月26日下午,绿城青竹园“庭院里的山水中国”中式新品媒体交流会与湖湘媒体朋友正式会面。

这是一场期待已久的会面。自2017年桃李春风首开83席售罄以来,湖湘就满怀期待绿城青竹园能有更好、更多的中式作品问世。而如今,时隔两年,绿城青竹园即将携中式合院迭代新作“云栖桃源”载誉而来。

1.jpg

绿城青竹园桃李春风实景图

14年深耕致敬理想

绿城青竹园的开发历程融贯东西,约12000亩国家级城市生态保护区,自然资源得天独厚。2014年代言华中地区,首次问鼎“亚洲十大超级豪宅”荣誉大奖,因此绿城青竹园也成为湖湘塔尖身份的注脚。

2017年桃李春风的中式合院,更是打开了长沙中式院落梦想的新体验。对于中式,绿城觉醒的更早、研究颇深,早在2004年,市场欧美式建筑盛行时,绿城就以文化情怀为核,着手中式建筑的研发,为东方文化创作生活的载体。

历经14年的努力,绿城青竹园也跟着城市与品牌进入到了新进程。尽管时代在变、客户在变、需求也在变,但是在产品打造方面,绿城始终坚持“惟变不变”的理念,始终保持产品不断自我迭代的状态,不断实现对理想的恒久承诺,追求极致完美。

2.jpg

绿城青竹园实景图

“生活之树常青”,用时间打磨名作,坚守更高品质“美丽建筑,美好生活”,14年来绿城在长沙只做了一座青竹园。

云栖归来忘江南

每一位湖湘人都向往着世外桃源的太平美好,都希望功成名就后返璞归真,享受千帆阅尽后,归来住桃源。也正是基于这样的湖湘梦,在云卷云舒的天幕之下,绿水萦绕着白墙,红花撒落于青瓦。茂林修竹间,曲径深幽处,一座修身栖心的绿城中式宅院以理想桃源的生活大境承载大方之家的风雅,让湖湘人士陶冶在江南里——云栖归来忘江南。

3.jpg

绿城西溪云庐实景图

“云栖桃源”相较于两年前的桃李春风,全面升级,更上一层楼。

以绿城16年中式造诣打造,传承传统古典建筑精髓,营造“三进两院、六境九品、八坊十二艺”等。以更大的庭院空间和更阔绰的居住空间厚载高端圈层对理想生活的炙热情感。于一石一纹、一草一木、一窗一门中,营造庭院里山水中国的诗情和意境,予居者一生的中国美。

美好“镇”当时,庭院里的山水中国。绿城青竹园“云栖桃源”137-302㎡中式合院即将呈现,敬请期待。

4.jpg

绿城中式项目实景图


来源:红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4/30/7017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