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中一鲲出营销中心开放

来源:红网 编辑:彭俊 2019-04-23 08:41:55
—分享—

1.jpg

当一个本土房产名企与湖南唯一省级金融中心邂逅,当小黑裙电影主题音乐会与一个时代之作融合,在长沙湘江西岸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4月20日,中一鲲出营销中心开放暨小黑裙电影主题音乐会在长沙人气启幕。

上午9时40分,营销中心现场人流如织,各界精英、各大主流媒体等齐聚中一鲲出营销中心。历经数月雕琢,营销中心可谓是时间与艺术的结晶,细节中透露出中一地产独特的品牌理念——“居优越之上,享品质中一”。

2.jpg

一场唯美梦幻的黑天鹅芭蕾演绎,点燃了嘉宾等候多时的热情,也为中一鲲出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活动拉开帷幕。

湖南中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志强率先致辞,他表示,湖南中一地产一直致力于城市资源的优化整合,持续为不同城市群体营造生态、便捷、优质的居住环境,此次借滨江宝地之灵气,打造承载滨江新时代的标杆之作,以国际化的视野来匹配项目的定位,将一以贯之,用好产品、好服务回馈每一位一如既往支持中一的尊贵客户。

中一地产中一鲲出项目营销总监周懋在项目讲解中提到,中一鲲出团队在前期产品定位阶段,考察了北京、上海、深圳等16个城市,研究了国内外上百个高端公寓项目,力求打造引领滨江乃至长沙公寓市场的新标杆。他详细讲解了项目多个特点,包括150米金色玻璃幕墙城市地标、5.6米层高双钥匙公寓、35㎡极致3房、8-I智能系统、三大PLUS社群平台、第一太平戴维斯白金物管等等。

10:08分整场活动迎来了高潮,隆重的剪彩仪式正式开始,在闪光灯和掌声中,中一鲲出营销中心开启仪式正式完成。

仪式结束,在奥黛丽赫本经典电影音乐的陪伴下,来宾们迫不及待的移步到营销中心内,享受冷餐美食的同时,对自己心仪的产品做详细咨询。

中一鲲出项目位于中部首个国家级新区——湘江新区最核心板块滨江新城,西侧是奥克斯广场,东侧规划有48万方的大型商业中心,可辐射近35万滨江板块的就业人口、16万常驻人口及近50万沃尔玛山姆会员。项目B02层将与地铁4/6号线六沟垅站直接实现无缝对接,地段价值潜力值得期待。

3.jpg

效果图

通过实地体验,中一鲲出5.6米层高实现真正的双钥匙公寓,2层独立空间,实现买一套变两套,仅计算一套的面积,4.5米层高的LOFT公寓,实现35㎡做3房。

4月20日,4.5米层高的LOFT公寓样板间已同步开放,5.6米层高的双钥匙公寓样板间将于5月上旬开放。

4.jpg

来源:红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4/23/70178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