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女生“人气最佳”前五强新鲜“出炉” 榜首年仅20岁

来源:红网 编辑:彭俊 2019-04-12 08:16:00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记者 岳瑾)日前,百万年薪等你来挑战——“华女生”第二季招募活动网络投票环节落下帷幕。短短3天投票时间,95后的杨琦以173116票居票选榜首,获得了“人气最佳”的殊荣。

杨琦是位活泼开朗的女生,爱表达、善交流的她一直都是朋友眼中的“开心果”。“真没想到网络票选能拿第一。”杨琦告诉记者,在拉票环节,她发动了全家人和朋友的力量,进行了“地毯式”的投票,不过,更多的是网友们给予了她大力支持。按杨琦的话说,荣获“人气最佳”的称号,给她注入了一剂“强心针”,让年仅20岁的她能更加自信和从容面对后期的角逐。

离决赛不到半个月,目前杨琦正在紧张的“备战”中。“我准备了一支舞蹈,现在正请老师在上课。”杨琦说,因为看重华远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平台的发展前景,她希望能在决赛中也取得好成绩,顺利成为“华女生”,胜任好这份颇具挑战的工作。

2019华远地产5盘联动,启动“华女生”第二季招募活动。相较于第一季,第二季不仅项目升级、产品升级,提供给销售精英的福利待遇更是全面升级——10000元/月无责任底薪·高额提成。数据显示,“华女生”第二季招募活动总阅读量超100万次,有1500多位高颜值小姐姐报名,超过800名小姐姐参加了面试。

4月1日,30强选手正式诞生,同时进入了网络投票环节;4月4日,网络投票环节落下帷幕,最终,杨琦以173116票居票选榜首,获得第二至第五名的分别是李慧颖、宋姣洁、卿璐璐以及尹诚。

??1_??1.jpg

据主办方介绍,这五位女生将分得获得戴森吹风机、DIOR迪奥经典香水礼盒以及大牌口红等奖品。本次投票互动中的人气魅力值加上终极考核分值最终形成综合分值,而这个综合分值将成为女生们是否被录用的关键。

主办方透露,“华女生”第二季决赛即将开启,究竟谁能拔得头筹,敬请期待!

来源:红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4/12/70180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