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曾建华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文兰 编辑:彭俊 2019-04-11 15:36:18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4月11日讯(文兰)扫黑除恶进行时。昨天下午,区委书记曾建华主持召开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他强调,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措施上必须扎实过硬,成效上必须明显突破,促进我区旅游环境明显好转。

  会议通报了市纪委、宣传部、政法委专项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我区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督导意见,肯定了前阶段成绩,指出了不足。

  曾建华指出,中央督导组于本月14日进驻衡阳,大家务必要严肃认真对待,一是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单位一把手、分管领导、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必须高度重视,亲力亲为。态度必须坚决,要敢担当、敢作为、敢得罪人,不能当“老好人”“两面人”。二是措施上必须扎实过硬。宣传氛围必须更浓厚,群众参与度、知晓率必须更广泛,线索摸排必须更彻底,打击力度必须更加强,政策掌握必须更到位,台账资料必须更规范,部门协同必须更紧密,“签字背书”必须更确保。三是成效上必须明显突破。公检法司在打击力度上必须明显突破,纪委监委在“打伞”“破网”上必须明显突破,案件查办必须明显突破,旅游环境、重点项目乱象必须明显好转。

  区领导蒋炳炎、刘军、曹时桂、伍松、许岑、李智、曹忠民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文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4/11/70180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