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多点设卡 严查景区非法营运现象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19-04-11 10:54:53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4月11日讯(通讯员 谢军)为加强景区交通秩序管理,9日上午,区综合执法局联合公安、交警、门票等部门,在中心景区多处设卡,严查非法营运现象。

  上午九时,20余名执法人员在康家垅进山门票站、忠烈祠、穿岩诗林等多个地段设下卡口,对来往的私家车及摩托车辆进行细致排查,主要检查驾驶人员车辆的相关驾驶行驶证件以及是否存在非法营运的行为。

  执法过程中,凡发现搭载游客的私家车辆,执法人员均详细询问游客相关信息,是否购买门票,为什么会乘坐景区非营运车辆等,对发现的无牌无证摩托车辆,执法人员一律实行暂扣处理。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4/10/7018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