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扫黑除恶进行时

作者:缪文 编辑:彭俊 2019-04-09 17:14:09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4月9日讯(通讯员 缪文)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切实解决我区旅游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昨天上午,我区召开旅游环境专项整治征求意见会。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将于明天启动,持续到11月中旬结束。重点对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及大庙周边、景区各卡口、城区主干道等重要部位非法营运、“带笼子”团伙、中心景区非法营运反弹、备案放行审核把关不严、西岭、方广寺等景区村民欺诈游客收取乘车费、的士司机带香拉客等旅游环境乱象,做到精准打击、有的放矢。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指出,开展旅游环境专项整治的目的是严厉打击旅游环境突出乱象,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规范景区交通秩序,提高旅游管理服务水平,实现旅游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为迎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营造良好旅游环境。各单位要明确目标,对旅游环境突出问题的整治要分工不分家,要组织专人专班,统一指挥,统一调度,形成合力,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加以整治,对重点区域、重点地段、重点人群进行严管、严控、严打,有力震慑。宣传部门要对旅游环境专项整治活动进行跟踪宣传报道,开辟专栏褒扬先进,曝光丑恶,汇聚正能量。

  副区长旷诗秦参加会议。

作者:缪文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