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寿岳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考试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2019-04-11 11:47:29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4月4日讯 4月3日上午,寿岳乡组织全体领导班子、联村干部、站所负责人、各村书记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本次考试旨在进一步增强乡村两级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同时也是对近期2次扫黑除恶专项知识集中学习成果的检验。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的形式进行。为增加考试难度,测试题型全部设置为问答题。测试内容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意义、重点及举报方式等内容为主,通过以考促学、学考并进的方式,使广大干部职工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掌握要义、理解主旨、明确方向。

  考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考试,更进一步加深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理解,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同时对下一步工作的推进和开展也增强了信心。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4/04/70181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