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王燕赴祝融街道、区公安分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谭娇贤 编辑:彭俊 2019-04-11 11:10:36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4月4日讯(通讯员 谭娇贤)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前往祝融街道、区公安分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在祝融街道综治中心服务大厅,王燕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勉励大家提高思想认识,牢记职责使命,扎实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为人民群众创造和谐安定的生活环境。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王燕充分肯定了街道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下一步围绕“旅游乱象有哪些?怎么治?”等话题,让群众发声,让老百姓献计献策,共同维护南岳文明奥区良好形象。

  在区公安分局,王燕详细询问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解决思路,王燕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场保卫群众切身利益的人民战争,是一场持久战、攻坚战。各有关部门要拧成一支强有力的队伍,把各类乱象列为黑恶势力来整治,严厉打击、多管齐下、综合治理,不断提高扫黑除恶的工作成效,以工作实绩维护南岳平安发展。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谭娇贤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4/04/7018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