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我区收听收看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督导湖南省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彭亦鹏 编辑:彭俊 2019-04-03 22:15:17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4月3日讯(通讯员 彭亦鹏)今天上午,我区组织收听收看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督导湖南省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区委书记曾建华强调:要认真贯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高度落实好每项工作,做到宣传氛围到位、案件准备到位、行业部门配合到位。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区委副书记蒋炳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在南岳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这次进驻湖南省,重点是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基层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督导湖南省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湖南省各级党委和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支持配合中央督导组工作,动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湖南建设引向深入,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电视电话会结束后,我区迅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就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曾建华指出,此次扫黑除恶是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全区各级党组织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行动同中央高度统一起来。他强调,扫黑除恶行动宣传氛围要到位。要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广告牌,营造浓厚氛围。案件准备要到位。要提前准备好典型案件、亮点案件。行业部门之间配合要到位。各部门之间要有一盘棋意识,统一思想打好打赢这场攻坚战。迎接督导工作组各项准备工作要到位。各项台账资料要提前准备好,做到手脚不慌,心中不乱。

  区领导魏仲文、刘军、曹时桂、伍松、黄顺发、谭科晖等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彭亦鹏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4/03/7018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