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4月3日这一天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文兰 编辑:彭俊 2019-04-03 21:35:36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4月3日讯(文兰)“什么是‘村霸’?”“重点打击的十一类‘黑恶势力’是什么?”4月3日上午,寿岳乡组织全体领导班子、联村干部、站所负责人、各村书记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考试采用闭卷形式进行,测试题型全部设置为问答题,测试内容包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意义、重点及举报方式等内容,旨在通过以考促学、学考并进的方式,使广大干部职工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掌握要义、理解主旨、明确方向。

  与此同时,南岳镇于4月3日上午组织村(社区)书记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谈心谈话并齐颂扫黑誓词,进一步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在镇村两级中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带着深深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区委书记曾建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于当天下午兵分两路,分别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赴乡镇、街道、公安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陪同督导。

  每到一处,曾建华、王燕采取查看台账、提问答疑、听取汇报等形式来检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宣传氛围营造、举报线索研判、案件线索管理、规范工作台账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

  4月3日仅是我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平常的一天。自中央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我区始终以高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本地实际,打出了对焦重点工程项目和旅游市场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左右拳,狠下决心、依法从严打击整治了重点行业领域中阻碍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和破坏旅游发展环境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有效地服务了地方经济发展改革大局,优化了南岳整体旅游发展环境,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把南岳建设成为社会环境最安全稳定、法治环境最公平公正、服务环境最优质高效的旅游景区。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文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4/03/7018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