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柯“四不两直”督导南岳区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2019-04-11 15:07:26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3月28日讯 27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柯带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来到南岳区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罗光耀陪同督导。

  邓柯一行先来到南岳镇政府,认真查看了镇扫黑办、镇综治中心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对宣传氛围营造、举报线索研判、案件线索管理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随后又来到祝融街道办事处,现场查看了扫黑除恶宣传情况与扫黑除恶工作台账,要求把扫黑除恶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要注重工作连贯性,切实把台账资料分类整理好。最后邓柯书记一行来到了区公安分局,仔细查阅涉黑涉恶举报线索的核查情况,要求规范线索管理制度,加大线索核查力度,决不能让一条有价值的线索从手里溜走。

  现场督查结束后,邓柯书记在督导情况反馈会议上,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键之年、攻坚之年,中央督导将实现全覆盖。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3/28/7018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