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支代表队晋级第二届湖南省科学素质大赛决赛

来源:红网 编辑:彭俊 2019-03-27 08:10:06
—分享—

WechatIMG2283.jpg

3月26日,第二届全省科学素质大赛晋级赛在长沙举行。

DSC_0460副本.jpg

比赛现场,各个队伍都是奋勇争先。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记者 何青 陈晨)为什么生命离不开空气和水?房屋装修不当对身体有什么影响?3月26日,第二届全省科学素质大赛晋级赛现场,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4个代表队齐聚星城,带来一场科普盛宴。湖南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河出席本次比赛。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在全社会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推动全民科学素质纲要深入实施,促进全省公民科学素质加速提升,由湖南省科协牵头组织、湖南省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办公室主办的第二届全省科学素质大赛自2018年8月开赛以来,在湖南省掀起了一股学习科学知识的热潮,吸引了全省300万人次参与,经过全省科学素质大赛网络竞赛筛选和各市州组织的现场赛预赛,选拔出14支队伍进入晋级赛。

今天的比赛现场,分为必答题、抢答题、90秒快问快答、问答题四个环节。每个环节中,各个队伍都是奋勇争先,驰骋在科学的沙场之上,比分也是交替领先。最终,邵阳、岳阳、怀化、永州、郴州、株洲6支代表队在晋级赛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3月27日,6支代表队还将在长沙举行第二届湖南省科学素质大赛决赛。红网、时刻新闻将在现场对赛事进行图文直播。

最终哪一支队伍又能勇夺最后的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红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3/27/70183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