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钦州来长邀客 湖南人游广西门票高速费打五折

来源:红网 编辑:彭俊 2019-03-26 08:30:08
—分享—

5ce0fdda2c23f36415090c0470f1ca4.jpg

3月25日,“壮族三月三 相约游广西”钦州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8[@`JKN3[Y)}TKG[LI]JI5E.png

中华白海豚的故乡——三娘湾。

1553518761.jpg

中华白海豚。

最美内海--茅尾海.jpg

最美内海——茅尾海。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记者 何超)广西钦州,对许多湖南人来说可能并不熟悉。但若提及中国海豚之乡、大蚝之乡、荔枝之乡、香蕉之乡、奶水牛之乡——钦州,你便会爱上这座海滨之城。

3月25日,“壮族三月三相约游广西”钦州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行。活动由钦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会上针对游客和旅行商发布了诚意十足的旅游优惠政策,并对钦州市旅游景区进行重点推介。

钦州位于中国南部边陲,北接南宁市,南傍北海市,毗邻粤、港、澳,是构建中国—东盟“M”型区域经济合作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钦州土地肥沃,物产丰美,是中国的荔枝、奶水牛、香蕉、海豚、大蚝之乡。

说到大蚝,你可能想不到,中国70%的蚝苗就产自于钦州最美内海—茅尾海。每年十月,到了大蚝最肥美的季节,这里都会举办蚝情节,以蚝传情,以蚝会友,给远道而来的客人备上最鲜美的大蚝。

另外,拥有丰富旅游资源的钦州还是全国优秀旅游城市,有4个4A级景区,19个3A级景区。去钦州旅游,你一定要去中华白海豚的故乡——三娘湾,与海豚来一次不期而遇,还可去到钦州园博园、八寨沟、五皇山等景区品味钦州浓郁的岭南风情和城市魅力。

如果再加上这份旅游大礼包,去广西旅游就变得顺理成章。会上发布,3月25日至4月30日,广东、广西、福建、江西、海南、湖南、四川、云南、贵州等9省区和香港、澳门及台湾地区游客凭有效证件,享受广西壮族自治区所有A级景区门票挂牌价5折优惠(不包括温泉、游乐园和景区内索道、游览车、游船等其他特许经营性项目)。

在自驾游优惠上,4月1日0时至4月8日24时,乘坐广东、福建、江西、海南、湖南、四川、云南、贵州8省和港澳台籍车牌7座及7座以下小型客车来广西自驾游,通行广西境内高速公路时实行车辆通行费5折优惠。

来源:红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3/26/7018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