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演艺集团:持续打造湖南文化名片

来源:红网 编辑:彭俊 2019-03-25 08:07:31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 (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陈格子)记者从中国共产党湖南省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上了解到,到2022年底,该集团将以党建工作为引领,通过推出一批精品力作,持续打造“纯粹中国”等湖南文化名片,成为在全国有影响力的演艺行业龙头企业。

  省演艺集团于2014年12月成立,经过5年改革创新,该集团实现了资产、营收和员工收入齐升。

  会上,湖南省演艺集团党委书记吴友云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他表示,今后4年,该集团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实施艺术创作高峰计划,推出《湘风》《侗族大歌》《蒙达尔纪》等一批新作,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反复打磨《桃花源记》《梦之旅》《通道转兵组歌》等现有剧目,使之常演不衰。继续打造湖南杂技、湖南民乐、交响乐等演艺及相关品牌,举办湖南新春音乐会、新锐话剧季、青年舞蹈季等活动;完成湖南文化广场(二期)项目建设、湖南大剧院维修改造工程。以湖南大剧院为龙头,整合省内演艺场馆资源,逐步形成演出院线规模效应。通过项目建设,探索文旅融合。组建艺朵艺术教育公司,策划成立湖南省文化艺术培训中心和湖南省社会艺术行业协会,规范艺术教育培训。持续打造“纯粹中国”国际演艺品牌,提升湖南演艺的国际影响力。

  大会将于3月25日闭幕。

来源:红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3/25/7018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