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督查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2019-04-11 15:22:35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3月25日讯  今天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带队深入南岳镇、祝融街道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现场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区公安分局政委曹忠民,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小平,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刘雄等陪同督查调研。

  刘军一行先后来到南岳镇的双田村、万福社区、黄竹村,祝融街道的祝圣社区等地,仔细查看各村、社区的扫黑除恶宣传情况,对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每到一处,刘军书记还认真查阅各单位的扫黑除恶资料台账,指出台账整理方面不完整、不规范、不齐全之处,要求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对工作开展情况要记录过程、做好台账,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推进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刘军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扫黑除恶的专项斗争的督导更是政治的督导,要求严、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最强执行力,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法,营造防范和打击黑恶势力的强大声势,做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要加强统筹调度,层层传导责任,从治安乱源和旅游乱象入手,积极发动群众,深入摸排线索,发挥好“一村一辅警”“义务巡防员”作用,确保打准、打狠;要突出工作重点,完善规范台账,充分发挥督导“指挥棒”作用,以督导促提升,以整改促落实,乘势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3/25/7018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