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万科金色梦想启动“定制”计划

来源:红网 编辑:彭俊 2019-03-22 08:08:42
—分享—

你想象中的家是什么样子的?如果有一个机会让你参与到装修交付标准的制定中,你是否愿意加入?

近日,长沙万科金色梦想开启了《你的梦想家,由你“定制”》为主题的装修标准意见征集活动,此次活动不仅可以让客户参与到装修标准的制定中,还能提前体验万科的人居品质与服务。

1.jpg

万科金色梦想项目效果图

自2008年起,长沙万科所有项目均为装修房,作为装修房领域的先行者,在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与总结后,万科的装修房多以“人性化”为设计原则,小到入户挂钩、USB插口,大到收纳空间、布局设计,在追求舒适的装修生活道路上持续探索。

万科入湘13年,落子16盘。万科金色梦想是万科于长沙高新区的首个项目,6号线地铁站上盖,致力于为长沙的创智奋斗者们创造理想生活。

2.jpg

效果图

在客户需求和装修趋势多元化的今天,万科不断创新和突破,考虑到该项目周边创智奋斗者们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等特点,万科金色梦想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征集他们对于装修标准的意见,为其提供更好的居住品质,打造口碑装修房。

此次意见征集活动的开展,不仅优化了装修标准,还体现了万科人性化关怀,拉近了与购房者的距离。

3.jpg

据悉,参与万科金色梦想装修标准意见征集活动,将有机会乘坐幸福大巴参观万科里金域国际,提前感受万科的品质与服务。之后,会根据参与者提交的意见,“定制”新的装修标准,届时会以定制样板间的形式呈现出来。

活动报名通道已开启,打开微信,搜索万科置业神器并关注,找到“你的梦想家,由你‘定制’”活动页面,填写报名信息即可参与活动。

4.jpg

来源:红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3/22/70184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